星期四, 6月 07, 2007

再等一下!





早上六點半醒來,仍舊在睡夢狀態,但是賴床可就會讓事情糗大,因為跟俢有個重要任務找老師
行蹤成謎、飄忽不定是他的風格!
七點半開始等待,我真佩服自已可以一直等到10點多。(話說等不到就糗大)
俢趕著上班,不停的看手錶。而我反覆對他說再等一下、再等一下!
游走校園就是不敢離開那快小區域,這讓我想起一年級的時候,好多回憶勾勒出來。
看到類似身影都會以為他到了,當然每每都失望(笑)
布下天羅地網請學弟幫忙、請系辦小姐幫忙,連主任也都來關心(冏...)
在修心急如焚準備離去,我跟他說再等一下,再等一下(心中已有預感他快出現)
走出綜合大樓門庭,一輛白色轎車急駛而來,俢大叫是他
看一下手錶10點多,大概等了3個小時(汗)
還好真的有真人來這等待,只睡兩各多小時的我一直敖到晚上8點多下課,而我卻在看影片睡著(體力不支)
應邀觀賞學長的獨立製作影片,二專含二技,看到許多努力認真投入的作品,很棒!
一整天雖然累,很多腳印、足跡、似乎讓自已想起再等一下視野或許會不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