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3, 2007

短暫句點不是結束



終於下定決心了!
這一年來撐的很痛苦,太明白自已所要原來是這麼的
不怪體制、不怪環境、因為這是我無力能改。
抱歉!讓許多對我有所期待的人失望!
對於您們曾經鼓勵勉勵我,我卻讓你們失望了。
常自問自已,到底要選擇遺憾還是後悔
但我知道,若不在此時停止一切,往後我會更痛苦,甚至鬥志、衝勁、熱誠被消磨殆盡。
謝謝鼓勵我提供我許多意見的老師!
謝謝任同我陪伴我度過低潮的同學!
也謝謝那些知道我即將離去而捨棄我的夥伴!
謝謝這一路扶持我、勉勵我的所有人!
在此短暫畫下句點不是結束。
我會繼續朝著我的理想緩慢前進!
許多的不捨不知如何表達,沉默勝過一切吧!
祝福你們朝著夢想前進。
短暫告別我的夢想!

沒有留言: